青灯

【卡壳】断桥,残雪

破镜重圆梗 半夜激情摸鱼 很拉

本意不是写卡壳 所以ooc致歉

很懒不想多加描述 看不懂就算了吧


我跟你一起走吧。

顺路吗?

顺的。

主办方订的酒店不是在反方向吗?

啊……我这边有个亲戚,我住他们家。

好拙劣的借口。

哦。

于是卡梦就跟在妹克斜后方,低头沉默地走着,时不时瞄一眼妹克,想从他的表情中看出些情绪来,但在那平静得近乎冷漠的脸上实在看不出什么,只觉得紧张快要溢出心头。他很少见他那副表情。

卡梦轻叹一声。一年半足以让他产生这么大的变化么?原本永远情绪饱满生动的脸上竟都没了笑容。反观自己,都快三十岁的人了却是越来越幼稚。或许人家早就看开了呢?自己又不是什么人间极品,人家完全没必要吊死在这一棵树上。或许他又已经有新欢了呢?他越想越怀疑自己到底要不要开口。

他们就这样沉默地走了一路,直到妹克突然停下脚步,卡梦没停下直接撞了上去。

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没事。

我到家了。

啊……我……

妹克看着他没说话,示意他接着说下去。

我为我接下来要说的这番话道歉……会很蠢吧我也不知道……就是我想说……我,我好像还是喜欢你。

在一起是我提的,分手也是我提的,复合还是我提的……我知道我这样好像个傻子好像个疯子好像……很不负责,很随意的样子,但我只是……太想你了。我真的喜欢你。我真的需要你。

他没有说自己各个平台名为“小甜饼”的私密收藏夹。他没有说自己无数个午夜和凌晨在“文件传输助手”的对话框中编辑着想要发给他的话最终都一一删除。

他的声音不自知地带了一点哭腔。

对面人也不知为何悄悄红了眼眶。

我爱你。

他们眼角带着泪花相拥在这深夜的街头。路灯将他们影子拉长,定格。


“断桥是否下过雪

我望着湖面

水中寒月如雪

指尖轻点融解”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